close
昨天,去完他的婚禮回來了
因為很少坐火車,臨時搭的結果就是沒空看時刻表
還好隱形眼鏡戴得快,15分鐘內解決
定裝前一天就完成了,就差上妝
最後頭髮用公主頭捲一捲夾一下

不過還是晚了近半小時才到
竟然會準時開席呢~
一到場的時候,面對桌上的謝卡還有簽名綢
覺得真的很醜不想拿不想簽,正遲疑要不要聽收禮人員的話拿一下時
還是他大姊發現我的,不叫我都不知道…
沒想到久沒去,我竟也忘記要去的路啦-_-|||

最後那三款謝卡我連拿都沒有拿
走的時候也沒有人拿完,還剩一堆…
看來大家的感想都一樣
有第二個朋友說像劉爾金
這讓我大笑…

後來有一點嘔,本來大姊拿的相機不是他的
到了宴席中段她姊說幫我跟朋友照一張
照完我才發現那是他的新相機…
我不該答應的-_- 悶死了

從頭到尾,我的心情很平靜
本來有帶相機…
可是男的實在很不上道
連給我喜帖的時候講了不入流的話:給我炸一下吧
老娘是要去還你人情債才主動跟你要帖子
那樣子跟我們廠內一個不要臉的主管沒兩樣
對沒有聯絡的人應該說句好聽點跟客氣的話吧
禮貌上該說:來給我請吧!

雖然我們到場時已經晚了,新人已入席坐在前頭
後面有人比我們晚來坐在同桌,他跑來也只有招呼那對晚來的客人
從頭到尾沒跟我說過一句話,我又不是來鬧場的
最後我們這桌的人都走了我們也考慮提早離席
也不想跟他打個照面了,沒禮貌的傢伙
還好壞的走了,一點也不會想當那場婚禮的主角
算了算了,反正我是來還人情的
不過下次去寺裡就不為他跟新娘買瓦祈福了,我覺得不值得那麼做
我想除了剩下計劃的額度,人情債就應該還完了

來敬酒的時候發現一件很詭異的事
新娘的妹妹比新娘漂亮十倍,皮膚不像新娘上了妝還見得到0.5㎝密度的凹洞
也比新娘高,新娘+髮型比新郎高,臉比新郎大
一個妹妹把新人還有主婚人們比下去了…
還好他們選擇較貴的婚紗公司,不然可能只會更糟吧
但現場不協調的畫面,烏鴉好幾隻

就因為他的態度是這樣
我預計在最後他們送客時想講的話:祝福你們能白頭偕老
這祝福也無法說出口了

離席前,想跟伯母說點話,終於能碰到面作結了
道謝的時候,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二次
伯母卻跟我說不好意思,在耳邊對我說祝我幸福
有空可以打電話過去聊天…

原本,可能會有對我很好的家人
之前改名字的時候,就因為她們常叫我姓名第三個字
所以我第三個字才不改讀音的…
我很捨不得,可是不能不捨
只是緣盡了唄,也祝福伯母跟大姊…
對我最好的果然是妳們…
也謝謝陪我去的朋友
我遇到這樣煩心的事剛好都有你在身邊聽我訴苦

最後還是覺得,我比較適合不上妝跟戴眼鏡
對鏡子裡自己的裝扮覺得一整個怪
下週要當伴嫁的時候還是穿得素一點,上一點口紅脣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