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匆忙的一天.....

早上賴了一下床 想晚點離開媽媽
起床後 拿了冰箱裡媽媽包的水餃煮來吃
一看時間快到了 就請媽媽打電話叫taxi
結果呢 久等了都不來
原來呀 那台車被警察攔下來了
只好快點再叫一台taxi

但惡運還沒結束
第二台taxi運將先生一路上跟我抬摃
但我沒有心情
到最後 眼見時間已經9:44分
而我是9:50往台北的班機 -__________-
只好打斷他的抬摃跟他說明
結果他回我一句:啊哩耐嗯卡喳共ㄟ
隨即飆快車 XD

唉 我只有拼命一搏
到了機場 還好航空公司櫃檯就在旁邊
還可以等我 那時真是感動
而我還提著個中型的行李箱
check in後小姐拉著我的行李箱跑
而我拿著我手上的背包跑著
真的跑得快沒有力氣了 腿軟了
才到了飛機旁 還好他們都沒有怪我
真的很感動說

很感謝復興航空的地勤人員
從櫃檯到機邊
一邊陪著我跑一邊拉著我的中型行李箱
真的好感動.....
真的...

頓時覺得之前跑得腿軟也趕上飛機
都不算什麼了
就算搭下一班也認命了
但你們都拼命跑著 讓我也有一定要趕上飛機的決心
真的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