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買東西其實也蠻阿莎力的~

自己的男友也是屬於衝動型
但是他很注重品質
買東西雖不多,但都是較貴的

而我呢,偏向便宜又好康的
我作的功課自然也就比他多很多
我是覺得他挺重品牌的,而且我也沒錢吶

關於這篇的主角,就是我未來的相機啦
忍了好久,之前一直無法決定
在價格還有堅持的功能及畫質上拉鉅著

剛好今天搜尋Nikon的文章
發現一款便宜的好機 :D Nikon 5200
目前的價格很親人,未稅是6900
有ED鏡片,也有觀景窗
在同級畫素中的一些優點,他也有
唯一在同級的缺點就是好像很耗電
只能拍一百多張,其他的可以跑到二百多張
不過這個不重要,反正電池是一定要買二個的啊!

當下就決定跟聖安買了
即使分期,也比批西轟賣得便宜
也有送一點點東西呢 ^^
看來呀,不用多久我就可以拍好吃的東西啦
不用再牽就我的可憐手機了
否則,我的網誌顯得好可憐 >"<
不是空盪盪的,要不就是畫質很差的圖片
感覺很粗糙說…

真高興,有機會可以買到值得的機子 ^_^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