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找韓國自由行的資料
有個背包客棧討論區http://www.backpackers.com.tw/
資料超級多

可是想一想
前幾天問去年去韓國的同事呀
她們說
一出仁川機場,你幾乎看不到英文或漢字
(可是我有在某韓劇裡的醫院看過,阿是怎樣:p)
她的導遊就很自豪的跟觀光客說
絕對讓你玩不了自由行
(也就是一定要跟團啦~)

嗟~
這韓狗~真……的……………很…………………嗯嗯嗯……

反正打算秋天去(春天太趕了,錢存不及)
積多一點假才玩的放心啦(不過想一想春假就浪費了)

我還有半年多的時間可以考慮
也許會跟想要一起自由行的網友去呢

可是我主要是想要去金三順他們去過的地方
我覺得Bon Appetit一定更荒廢,或者被人買走了
據去年去過景點的網友說,旁邊早就有雜草出來囉~嘆~


註:
其實我不是太迷什麼劇什麼劇
可能是因為日韓的發音很有抑揚頓挫的感覺(如我們的閩南語)
當他們講心裡話或者是一些頗讓人玩味的話時
很容易讓人感受到這個角色的生命
進而感動…
所以而迷…
金三順每次教訓玄三石,或者講自己的心裡話時
那樣的感覺,就很容易引人入勝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