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真的很好聽
我覺得一部好的戲劇,不能沒有好的配樂阿~~

跑到新竹市去
首先衝到光南

"夭鬼假小力"的在附近晃了晃
在光南一樓晃了十多分鐘
一邊看著光南排行榜的第二名「電視原聲帶/我叫金三順」
一邊不解中………

最後最後
忍不住了!
找了位金色眼影塗不整齊的店員問(抱歉,我覺得她畫得有點多又不均勻)

她說:缺貨了…

嗯,其實心裡是有點小震撼的
因為自從上禮拜二、三開始
我這個活了27年的心,第一次被韓劇牽著心走…

上班想著、去男友家想著、騎車時想著
即使每集溫習二次、三次
仍是一下子叫人哭,一下子叫人笑的…

除了二位主角,莫名的"魅力"之外
那配樂不是普通的好聽呀…
一下子很high,一下子隨著音樂,又down了…

其實網路上下載得到
自從去年作正職工作以來
如果真的好聽,我一定會去買正版的,好好收藏

光南找不到,我再去隔壁中正路的二家找
有一家很小間的,架上只剩一片
唔…趕快拿起來,就直接到櫃檯結帳了
可是,有位先生買了一大堆伴唱帶
一片約70元,他買了2270元,其他的還在挑

我就趁這時跑去附近的玫瑰唱片行
一樣是缺貨…呵呵
這下子,安心的回到原來的那間
剛好那先生已結完,我也順利的付了帳

目前博客來特價409元
如果有20元的e-coupon還可以再減價
但我在實體商店買,是378元
同樣都有送四張大版的明信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