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ER:AQUA
SONG:Turn Back Time


這首歌,是我二專二那時聽到的
AQUA那時出了第二張專輯的樣子
之後這首歌被雙面情人(Sliding Doors,葛妮絲派特洛主演)收作主題曲

在專科那時期,我好喜歡聽歌
那時聽的每一首歌,日後再聽到的話,總是能回想起當時的一些事情
在我的腦海裡,以歌記事,不假文字

那時在住處聽到的時候,就很愛這首歌
AQUA的一些動感歌曲我也聽,因為到了期中、末考時候的我
都是拿那樣的歌曲來〝振奮〞我的精神
怕聽了其他悠悠然或者氣質類的歌曲會讓我睡著
我又特會抱佛腳的,從小到大的考試都是抱佛腳而來
所以在考試期間的我特別會聽動感歌曲
從國中以來,一直都是這樣(說真的,前陣子講給同事聽,沒人相信#_#)

這歌剛好是在我初戀的期間聽到的
那時候在常去的電影院、旁邊的預告片、去台北玩時看到的CHANNEL V
都是我們那時會停下來聽的地方,當然,我們也去看了那部片
有關於這首歌所記憶的那一段,算是最好的時光

前天,我才拿了一個蛋糕,還有托人代買的明治神宮一對戀愛御守
一起送給以前的一個朋友
在今年,他跟他女友終於結婚囉 ^_^ 少說也有交往六七年了吧!好厲害!
因為實在無法參加他們的婚宴,男方當天還有打電話過來,我自己也覺得很遺憾
可是這舉動真的讓我很感動,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他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真的真的真的祝他們幸福,一定要白頭偕老唷!^________^

這對夫妻從我讀二專的時候就認識
我跟男方比較熟識,因為他算是促成我初戀的推手之一
剛好是我那時男的朋友的同班同學

總覺得一切都是緣份,回家後,看到有人雪兒AQUA這首歌的MV
很久沒聽了,所以就抓了下來
我不曉得有什麼版本,雪兒的人是錄下CHANNEL V的畫面
不過跟幾年前我看到的MV一樣,都有雙面情人的片段喔!

說真的,初戀的那一段過去,回想起來身體都會顫抖
人一生的所有情緒,應該都曾在那段期間內發生過吧
現在,我無法說那段是好是壞,因為都過去了
我有我的現在進行式,想必他也有吧…
人總是要向前看的,只是有的時候真的就很巧
聽到了以前喜歡的歌,會想起了哪一段的日子
然後就把一點點的記憶,慢慢地串了起來…

嗯,再來…其他也就有沒什麼可好講的了
所以也順便po一下我喜歡的這首歌的歌詞,跟大家分享 ^^

Turn Back Time - AQUA

Give me time to reason,
give me time to think it through
Passing through the season,
where I cheated you

I will always have a cross to wear,
but the bolt reminds me I was there

So give me strength,
to face this test tonight

If only I could turn back time
If only I had said what I still hide
If only I could turn back time
I would stay for the night. For the night...

Claim your right to science
Claim your right to see the truth
Though my pangs of conscience,
Will drill a hole in you

I seen it coming like a thief in the night,
I seen it coming from the flash of your light

So give me strength,
to face this test tonight

If only I could turn back time
If only I had said what I still hide
If only I could turn back time
I would stay for the night

The bolt reminds me I was there
The bolt reminds me I was there

If only I could turn back time
If only I had said what I still hide
If only I could turn back time
I would stay for the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