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整天的雨
我同樣,睡到過午才被電話叫醒

而後,就渾渾地過了白天
到了晚上,倒個垃圾…

才想起來,原本我媽叫我要去拜拜的
呵呵,要轉帳的事也都忘了
等於我明天要做非常多事囉…

後天、大後天,我還得去辦理改名呢!
所以說,這禮拜可忙得哩 Orz

而掛名我男友的那個男人呀
星期日去逛完蛋糕博覽會以及多媒體展之後
就沒再關心我了
明明就知道今天我有放假
他們公司按理來說今天也是有放的
不過直到現在都沒一通電話

我想,如果我先打過去
他一定會跟我說…
那天連看二個展實在太累人了
而且最後還背著一個19吋LCD回家
最近又拉肚子

是呀,我想你的說辭不脫這些
那一天我也很累,可是我的毅力,要撐就可以撐很久
偏偏,你沒毅力了…

最近在聽張韶涵的歌
天空這二字出現好多次
在口袋的天空MV中,出現轉蛋盒裡裝著各地的天空
呵呵,我以後也要做一個天空特輯
等我買到了相機,來弄了一個天空相本
寫明著:這是台北的天空
這是新竹的天空
這是哪國的天空…

人家都帶著沙,可是不一定都會去海邊吶
還是拍天空好了…

這是228,今日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