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呀,真的很笨
剛開始還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洋洋得意呢
不過事後真的很後悔

今天原本是結算那個生BB的同事,他兒子的滿月禮金
可是呢,星期一為了要訂油飯跟蛋糕,所以提早截止
(但是公告還是公告中~大多人不曉得星期一就結了)

而我原本以為我們部門沒有人要交禮金了
每個人都沒有動靜,而且那個同事也沒來幫我們部門做事過
星期一那個幫忙收錢的小姐也很趕
就這樣結掉了

可是今天,突然地…
經理跟我說他要包,我才驚~
因為都已經結掉了,今天再給錢錢也沒有油飯跟蛋糕可以吃
不論有沒有去問:今天再包禮的還有沒有那些可吃?
一定都會很尷尬的

經理那時候也有提醒我,可以順便問問處長要不要一起包
(我自己很自以為的想說,經理包,那處長也一定會包)

偏偏我這個笨蛋
今天剛好也是領三月份壽星的生日禮金
咱們處長是329生日(真是個青年呀!)
我幫我們部門的人領完後,回到部門
先把五百元交到他手上,祝他生日快樂
接下來呢~我就做了笨事
接著問他說:請問一下你要包某某的滿月禮金嗎?

他手上的五百元才剛拿到五秒
就又ㄉㄨ給我了…

再來的笨事就是,還洋洋得意的跟收錢小姐說
我們確定加碼二位…也跟他說了我跟處長要錢錢的經過
直到她說了一句:這樣會不會太機車

我才醒了過來 ~~~>"<~~~
處長我對不起你…

我只有好好的幫你跟經理凹到二份齊全的彌月禮盒
來表達我的歉意…

(雖然經理說那不重要…可是我……嗚…………)

我怎麼會那麼笨!
我怎麼會那麼執著!

厚!!大白吃!!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