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勒?!這是啥勒?!
店家資訊
電話:03-552889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備註:新竹縣市由店家親自配達,目前可於一週內到貨;
   原價120元,訂滿20盒則每盒優惠價110元
其他:聽說現在電話粉難打唷~~

這就是目前風糜全新竹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啦
熊熊烈火都燒到其他縣市去了

其實我在之前就吃過新竹牧場與艾立的戚風蛋糕
由於朋友揪團又懶得跑竹北的我,跟團又可以享受優惠價,二話不說當然是給他訂下去啦

每盒都有附個提袋、塑膠湯匙
盒子前端有用膠袋封住


打開來後
我想蛋糕原形應該是非常膨鬆的吧
看它貓下去的狀態真是不捨…原本不知道有多生龍活虎…哎~~


據大家心得報告,糖霜(店家說是葡萄糖粉)變少了←為啥電視上的這麼多呢!?
蛋糕上有個洞洞,那就是注入鮮奶油的地方


真的好誘人…
可以想像一下他的口感:口感與戚風蛋糕體濕度適中,加上不會很甜香草鮮奶油
蛋糕與鮮奶油在嘴裡慢慢地化開來,留下它新鮮的香氣
店家說是用蛋白下去打的,所以冷凍也不會讓口感變硬喔!


底座長寬為5cm,香草味兒的鮮奶油挺多的唷
特地剪開來給大家瞧瞧


以大小來說,大約是:艾立=均鎂>新竹牧場
→前兩者烘焙後的蛋糕大多有超過紙盒,新竹牧場的沒有

以戚風蛋糕體口感來說(濕-乾):艾立>均鎂>新竹牧場
→艾立太過濕潤了,而新竹牧場的偏乾,我覺得均鎂的剛剛好嘍
(以鮮奶油口來說:新竹牧場較偏向新鮮現打的鮮奶油,也不錯,相比之下較不甜)

方便購買程度:新竹牧場>艾立=均鎂
→沒有理由,均鎂吊尾的原因是太遠了;而艾立則是因為單買要35元(1盒6個也是120元)
 新竹牧場目前也大力推薦此項產品,在門外有立牌,櫃檯也放一盤供客人選購,單買20元

以我這種吃甜食只要新鮮、稍甜的就可以吃下去的人,會覺得兩個剛剛好,再多一個就會膩
記得拿到後就要快點把它吃掉哦!免得失去原來入口即化的口感,那不就可惜了…
新竹護城河RT旁邊的Pao也有在賣哩,1盒120元,單買好像是30元,可是質感很粗糙
看來這小小的杯子戚風蛋糕會愈來愈發燒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