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真的很難選
身在花叢中,看也看不清
也許是以前選錯路的影響
現在要下什麼決定都舉棋不定
在近三十的歲月中
總是沒辦法將世間的份際拿捏得當

不知道為了 "which way should I go" 這種問題
能問的人都問了十幾遍了
其中有一個人說:趁著年輕就去闖呀
正當我快被說服的要衝了的時候
他告訴了我一個可以把我抓回來的答案
So, 還是無解

我不能適應他的眼神、他的態度、他的臉色
我沒有說他不好,只是我不能適應、磁場不合吧!
但也敬畏著;因為我如果是個高手,這種問題也就不會是我的問題了
但願他會了解我強顏歡笑道謝的背後是一個大大的「」字
那這樣他也會愈來愈friendly…

隨波逐流似乎不是我這種年紀該有的態度
時光荏苒…
想要做番努力,又怕作白工
每一分錢要求有最大投資報酬率

有的時候又回過頭來
感謝上蒼沒讓我再生什麼大病出什麼大事
說服自己甘於如此平凡
卻也是停滯的開始…

中間受到家人期望影響
路彎彎,最怕繞回原點…

好吧!現在我把球丟出去了
我自以為值得的決定
會不會有機會進籃,看天了
不行的話,就再傷個腦筋想別的法子嘍…
不然,又能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