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真是衰到最高點
星期五晚上又被蚊子給吵到三四點才睡著
戰利品是四隻!!
睡覺睡到要把燈打開,將電蚊拍拿在手上備戰
房間的三面都有透風口,真不知道從哪進來的
原本最可疑的浴室也不再開開的讓他通風,進出也很小心
就是…不知道怎麼辦
而且晚上都忍著讓牠們叮了很多包貢了很多血
還是要在我非常想睡的時候到耳朵旁吵我睡覺跟盯臉 \_/
很想裝蚊帳,不過很怕不夠長蓋不到
看來要更費些心力了……

當天晚上還有一件事
就是樓上的砰砰聲又傳來了
震到我覺得房間東南西北上下六個面都在動
好幾次了,超抓狂
上樓告訴他們要小聲一點
結果他們卻說都沒有動,坐著打電腦打得好好的
真的很狐疑…
因為除了砰砰聲之外,他們走路的震動我都可以知道從哪走到哪
被他們(尤其是女的)一說,可能是隔壁搞的鬼,那這樣就真正沒輒了
沒想到星期日凌晨又一大震
明明每次有震動的時候燈都是開著的,也是從他們搬上去之後就開始有這情況
樓上住了個不知道自己有多大隻/走路即使穿了鞋還是會震動的人
真的快瘋了!!!

星期六打了電話問蛋糕還有沒有貨,那是一家沒買過也不知道規矩的店
我說:我要某某口味,不知還有沒有貨,不是今天要不就是明天(星期日)會去買
小姐:正好店裡剛進貨,會點一下,也應該會有,既然我打了電話就幫我留
小姐在電話裡也有複誦 "今天或明天"
結果星期日下午去到店裡…
小姐先進去找貨,沒一會兒出來說賣完了
小姐:我記得妳是說昨天要來拿的
我說:電話裡我是說今天,要不就是明天
小姐:可是我們當天訂貨若沒來拿就給別的客人了
   而且都要當天結帳,不能*()*&(*.....^&*&^%^%^#@!
   還是說你要不要換別的口味…
我說:那麼…就不用了
(我不想吃的東西才不會勉強自己買哩!沒有就算了)
我心裡OS:
妳如果早在電話裡跟我說妳們店裡的規矩,即使星期六我不能來拿,我就不會訂
我星期日一大早也會先打電話請妳們預留,也不用下午白跑一趟 =.=

既然蛋糕買不到,就轉到市區繞一繞,想買一點東西吃
最後繞到仙Q糖水,慕名的買一碗冰的仙草綜合QQ回家



這碗仙草綜合QQ要50元,不大碗,我覺得…跟鮮芋仙一樣貴啊Q_Q
但他顆粒的料比較有特色(看顏色的…) 每一樣都很Q很有嚼勁,較大的有些味道,仙草也不錯
味道呢…個人還是比較呷意鮮芋仙的料啦…
話說回來,收銀的小弟好像沒什麼經驗
我付款完之後看到雪莓娘特價40元,有點想買,那時後面的客人也還沒靠近點餐
問了小弟,他說你要什麼口味,接著就接待下一個客人,我也不好意思打斷
看左看右看了老半天哪來的口味選擇,DM跟櫃檯旁邊都沒有這是要怎麼選啦>_<
(其實是要在店門口的冰箱選,可是我在櫃檯靠裡面的地方看不到,等候時走到前面才知的)
店門口的冰箱裡面的麻糬看起來都不錯
可這個時候我的綜合QQ好了,小弟也還有客人要點餐
過了那麼一些時間,今天心情不好就又不太想吃了
拿號碼牌跟小弟換食物的時候還撞到他們玻璃
本來就不怎麼餓,連日來心裡更加不爽
連買個東西也都這麼不順利

這幾天都遇到不能溝通的東西…
我還是只能在家關著看電視…我的太王,繼續追隨您了m(__     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