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二禮拜買的真多,數不清了
要省錢是指日後的事…我不能常常掛網辦合購或者是準時面交了
聽說電話打超過100元就要寫報告
網路流量會統計
msn被鎖
一舉一動都會被監控著
這時候真覺得原來的廠區真是天堂

冒著幾個月後可能又會被調動的危險
反正二月份早就有了想離職的心了
不如在確定會走之前而多學學點東西

這幾天也不是累,平常晚上就那麼晚睡了
但隔天不知為啥眼睛老很乾澀
再來就瞇瞇眼狀態,而後想睡…

我想我17日內訓真的要延期了
身體跟心理的狀態不是很好
真怕到時候上課被別人噹 -.-
那麼就失去意義了,我也覺得沒有必要

目前應該累積八小時補休了吧
靠!希望有…不然我覺得沒必要調動
放給他爛算了,再不然就發狠從工程基礎開始學罷了
真是的,心裡又帶著對原老闆的愧疚
我看他真的有對我冷一點
然後新人聰明歸聰明,小聰明的地方倒也學得很快
希望是真的有學進去,不要到時候出問題就說是我教的
真怕有那麼一天

還有阿,以後再也不當面交小幫手了
覺得不是很被尊重,我當然要先跟你拿完東西才有辦法面交
我寫貨到之後,我提出我的時間
可是你卻提早發信讓大家亂成一團,我也亂,一直解釋原因
還叫大家盡量選我的面交時間,靠!
要幫忙也不是這樣把責任推給我的好唄!
收單的時候就一直收收收,不管我的死活
我又不住你學校裡面,要跟你拿貨我還得找時間
一次拿不完怎麼辦,怎麼都不會替別人想阿,很沒良心耶

吼~~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