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跟50嵐,都是最近大開分店的連鎖飲料店
可是對於清心福全,我有一個很深很深的感覺…

怎麼我在新竹還有高雄看到的清心福全的店員
個個都像黑社會的呢? >"<
不是理平頭要不就是很粗曠,或者有點滄桑的小弟大哥

讓我感覺,是直營店而不是加盟店的型態

因為尚沒有基金經營副業,所以也不知道
不過,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吶~~

05/31更新:
因為熊熊發現這篇的觀看人數增加
小的我只好新增二張圖
可以讓大家比較一下:北部跟南部的清心福全價差 ○rz
多的話,大杯可以差到15元(個人是覺得10元就很恐怖了)

以下是來自北部的清心福全MENU SHOW…(噹噹噹…)


以下是來自南部的清心福全MENU SHOW…(噹噹噹…)


還有呀!提醒各位!從南部上來的連鎖飲料店
糖水好像幾乎都不用錢的,一杯飲料真的超甜的!
(其實其他家店也是,可能是趨勢吧…)

以前的時代…通常飲料的容量是350CC,後來成長至500CC
現在是普遍性700CC…
如果糖份再不減,就是以前飲料的2倍以上(因為以前沒那麼甜)
以前剛有手搖飲料的時候,就有小孩子得糖尿病
何況是現在?!
所以請愛喝飲料的朋友們,記得減糖!!
(也難怪有的店會把糖份分成五級…可能也知道自己泡的很甜?)
糖尿病真的很恐怖,要一直持續吃控制的藥,不然就是自我控制
如果因為喝太多飲料而不能好好的品嚐美食的話,得不償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