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個不停
今年還會缺水嗎?
如果會缺,那真的辛苦了我們這幾天以來的不便…
偏偏天氣又變冷
心情不好的我,只求能遇到像春天一樣的溫度
否則
太熱我會悶得生火
太冷我會窩在被子裡發呆…
好難過…
上班時就像演戲一樣直直衝
下班時就像下戲一樣洩了氣
動作老是呆呆的、慢慢的
真是一種無法言喻的低潮…
前所未有…
 
心裡也是知道,今後的我應該要往什麼方向走
該作什麼樣的事,該計劃什麼樣的未來
但就是沒辦法去想
不曉得要呆到什麼時候
呼吸也很沉重…
哎~這心煩的雨
怎麼能一直像我的眼淚一樣一直掉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