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禮拜二的晚餐唷!
二塊雞+薯條+30元以下飲料=99元
店家資訊
備註:現已遷址至大華技術學院學生餐廳;特價菜單也異動過嘍

新菜單SCAN(96.10.19更新)


==================以下為舊食記心得==================
地點離我家蠻遠的,偶爾下班後會隨處繞繞
會去這一家當然又是看到有人介紹的(真糟真糟~人家說好我就會乖乖過去…)
晚上去的時候,他們家的所有炸物都是現炸的,但是要等20分鐘
薯條很大一包呢!應該有小麥的大薯那麼大了吧!


附蕃茄醬一包
雖然不沾也是可以的啦


薯條皮有一點點像21世紀那樣的味道,調味過
而內容像小麥薯條那樣
真不知道怎麼形容,因為不像21世紀也不像小麥
就以綜合體稱之好了 :p
反正是集二家長處,當然好吃嘍!


這活脫脫的像是從肯爺爺的店走出來的唄!
不過,我的確在店內看到她們裹粉現炸,所以絕對不是仿冒品,呵呵~


一隻小腿一隻大腿,肉質不在話下
現炸的當然是皮脆肉彈牙汁多嘍


而且還可以看得到雞肉是有醃過的
加上胡椒粉的話簡直可以當便當的主菜了


那個照片喔,很抱歉啦,咬成這樣
下次再吃的時候,有漂亮一點的圖再作更新 :p

我一個人喝了中杯珍奶還有吃一包薯條,就有點飽了
再加上吃完一塊大腿…飽到不行
所以小腿+當天買油飯就變成我隔天的午餐了
簡直就是自己的彌月禮盒吶
總而言之,這樣的套餐很值得啦~

補充雞排照:
一份40元,顏色暗暗的


雞肉很juicy唷


嚐起來頗有日式雞排的感覺
這是麵包屑嗎 ?_? 好像吧
雖然吃起來肉汁很多,但希望能將油濾一些,總覺得有些油ㄟ


結論是,一二個月應該會跑去吃個炸雞一次吧!東西還不錯
只是太遠了,要不就是有同事要一起訂下午茶唄
還蠻希望同事會喜歡,有再訂購的機會 :D
不然下午茶的MENU,想吃的已經吃膩了,好恐怖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