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也是跟來的 ^////^
店家資訊
欣毅旺小籠湯包(弟弟店)
電話:02-24560377
傳真:02-24560107
價位:上海湯包-60粒160元
   翡翠湯包、干貝絲瓜、雪裡紅咖哩-50粒180元
冷凍宅配,12包免運費

因為沒有電鍋
使用:電磁爐+鍋子+鍋架+小碟子+蒸盤
鍋子加少許水,怕乾燒所以加到鍋架的一半
放個小碟子是不想讓蒸盤太靠近水


有洞的蒸盤,是我去彩遊館買來的,一個39或49元
每一包湯包裡面,老板都有附三張圓形蒸籠紙
不過以下的圖示是錯誤教學,請將湯包的間距拉大,這樣的size約莫只要蒸個六、七顆即可
因為遇熱熟了會漲大,得給它一些長大的空間喔^_^


把湯包放入鍋中,定時10分鐘,蓋上蓋子,途中不要掀開來
拿著筷子跟湯匙小心翼翼的把湯包夾起來,就可以吃嘍!
這是蒸好的樣子,連我的盤子都沒法子裝得下那11顆湯包


我總共買了二包湯包(60顆+50顆……)
先來嚐嚐上海湯包的滋味 :D


雖然是機器作的,可是整體感覺比大賣場賣的那種好吃多了
湯汁多又鮮美,調味剛剛好
上海湯包內餡是單純的蔥花與肉末,偶爾有些筋
跟外面餐車上賣的手工湯包也一樣好吃,不遜色喔!
重要的是超級便宜!1粒才3~3.6元

這是內餡近照,光看就覺得湯好好喝喔 :D~~


我買的另一口味是干貝絲瓜
以干貝下去熬湯頭,肉末加上絲瓜及些許蔥花
湯頭就更棒啦!!有干貝的鮮加上絲瓜的甜,美味美味 *^_^*
不過每1顆大小是比上海湯包要略小一點的


內餡近照,看起來不錯唄?! 3.6元,值得嘍!


除了因為克難蒸食法讓湯汁四處流竄不好洗之外
大抵來說沒有什麼缺點,真的還蠻好吃的
我每一次都蒸個二回吃個十多顆呢!
因為以前也不是沒買過冷凍湯包~記得曾經買過,但味道很普通
我這種吃慣了手工水餃跟現包等等的獨家口味的人,是不怎麼能接受那樣的食物的
所以嘍~嗯嗯
下次如果有人可以一起分的話,回購率當然也是80%啦(剩下的取決於冰箱可用容積)
這次的美食探險,大成功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