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就因為跟著全家陪弟弟去聽改名的事
也對自己這幾年來的表現不滿意
那位老師說的又對,我便決定改名
二月多,因為部門又改組織(之前改過一次了)
實際上我很討厭變成後勤單位
福利少了很多,原主管也只是以為頭銜異動,還要說服我
對我來說,保不住人
我還是得聽新主管的命令阿
於是決定離開,有提過今年一定會離職…

四月,由於同部門(新的)裡二個人離職
我便答應離開原位置去接手
即使二位舊主管不太相信…
即使我會損失每月二千元績效獎金
即使新的位置沒有前輩可以帶,一切皆未知
我仍是決定離開,也對那些小事感到厭煩

五月,下定決心要分手了
算至昨天,五月份已經不曉得遇到幾次
打電話,他人卻在家裡
而我慢慢掛斷電話,自己一個人吃飯
默默地………

其實也一個多月不曉得他的行蹤了
再這樣下去,維持沒有連繫的愛情很無力
決定結束四年半的感情
我很勇敢吧?!

今年的異動可真是大啊…
其實都是走一步算一步
像我,很難去計劃要去做那些事
就因為一個小節點,觸發了所作的決定…
希望今年,我的心臟
還繼續用力的撐下去…
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