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打了第三通電話
確認人回到家,也要在家吃飯
問了我吃飯沒…
當下,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一次又一次等著吃飯
可是,人卻已跑了老遠
講不下話的我,立刻掛斷電話

我是該清醒了

告訴你,我應該要懂的
我卻假裝愚昧一次又一次的麻煩你
可能是我自己也承受不了
才傳了簡訊告訴你,我明瞭了
以後,不會再麻煩你
不用陪我看電影,也不用給我粽子
我以後也不會等你吃飯

你不說的,我來說好了…

於是,我告訴自己
現在就要作個了斷
今年的我永遠不曉得你的行蹤
你的行程裡也沒有我這一站

快快地說出來
我的心裡才舒坦…

我才有力氣,整理我以後的生活…
即使下下禮拜是我生日
我才不會像以前一樣,等著沒有空的你
我會安排得溫馨、且更有意義…

希望,這是這系列的最後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