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合《金三順》一劇中
熱戀時,戀人腦中分泌的激素
使得兩人熱戀的溫度只能維持三年

這一個禮拜多以來
你沒給過我一通電話
即使你八點以前就下班
仍是對我裝忙,有事也不會主動跟我說了

我去找了你有可能會現身的管道
你的確已經下班了

也或許你只是放著網路不管而睡著
也代表你眼裡沒有我了
而且熱戀真的就只有維持二年多一些吧 @_@

在二年多之後,到前陣子
都是我一直在主動擼你
如果你一禮拜沒音訊我就真的會跟你吵
然後我自己在家裡偷偷哭

可是最近我不會了
一直在試探你,如果我不主動聯絡
那麼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

結果,那二年多至現在,都是我在維持的吧…
我覺得好累,若是照你家人的期待→結婚
我現在一定不肯的
誰會要待一個一直等老公且音訊全無的家裡?
我不會像以前一樣笨笨的了(不過以前是熱戀期,難說)

目前的心境也比較放開些了
不會像前年我娘逼我要分手時那麼難過
是該真正放下囉~

比較難過的是,怎麼會應驗算命師說的話呢?
前年說的,四年間一定會分,即使不分若結了婚,也一定離婚

那時的我,想過努力,跟你討論我們二個的未來
也努力的改脾氣
至少我從那時候就很少跟你有衝突了

可是到後面,我覺得我們頂多只稱得上是飯局朋友
二個人很少談到未來,每次都聊一些無聊事
怎麼面對我家人的反對也只是我一人孤軍奮戰著
而且完全沒有讓人會心動的表現或隻字片語了
親也沒有,抱也沒有,甜言蜜語更是沒有

叫我怎麼再維持下去呢?
根本跟再普通不過的朋友沒什麼兩樣的

為了這個女朋友頭銜,我好累,也真的很難過
人的努力比不上算命師說的一句話,拼不過上天的安排
人只能像玩偶一樣被上天玩弄、走著他們預設的路…
雖然你不在場,沒有詢問
可是叫在場的我,對現在的情形又情何以堪
我只好放棄

過一禮拜多,等我去捐血
應該也可以像以前一樣
心情突然的變得不一樣
就忘了該忘的人…
然後回復原本我自己一個人該過的生活

結婚包套上的新娘名字記得去換
反正那上面寫的也不是我現在的名字了
也許我今年改名字,早就預言我不是你的新娘了?
呵呵…那麼,我們現在就說Goodbye吧,不會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