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對您來說是什麼呢?
因為夢想,明年努力弄一間小窩來住
我想,以後
就當作我的容身之處吧*^_^*

就這樣,我又多看了一個home-sale版

其實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太一樣
但我覺得有必要聽取別人的意見
再作決定會更好

降子,可以讓自己的心再去衡量
看是要for目前,還是for未來

像我呀,能力不高,只求買個套房
因為以後搞不好就是我一個人終老呢!
假如這樣,就有人會說套房不好轉手
他的意見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不要太否定一個人所做的決定嘛
或者用反諷法、詛咒別人的未來啊~

最近是在吵台北工作、買屋於宜蘭
每個人考慮的點都不一樣
實在沒必要互相筆戰^^

不過我總是覺得,這是不能一次付清的人才會起的爭執
有錢,兩個地方就都買下來,哪用得著要筆戰呢 @_@

一個人心底的需求,有時候…
可能不是目前的交通、經濟或其他問題就可以解決的…

so, looking in your heart!
希望,我跟大家
都可以找到理想中的房子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