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還是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這樣的狀態還有心態也沒有改變
感覺就是一整個悲慘…相機裡存了一些自己的戰利品
卻沒有心思及心情把他好好的整理po在網誌上
慢慢地這邊充滿我的抱怨發洩區
真是抱歉傷了各位的眼睛

工作呢,雖然是最想作的工作
卻也害怕著怕有一天
萬一萬一,又要被調了
到時候要離職的時候,我又要重新準備資料找工作

話說這二三個月,公司走了真的很多人
大部份是別的部門的人,但我覺得最偉大的還是我們課
因為要被調來調去的
美其名是可以學東學西,其實是要把一個人當多用
而且薪水還不會變動

5/2進來的二個新人,一個是進去總經理室的
現在她覺得沒有專業性可言
(教她的人專心在新職務上,可能有點影響)
如果經理同意她調,她的薪水27k
那我算什麼了?我的薪水還是被人資搞錯的
如果她要換,那我今年一定會提
如果不同意,那就真的走了…

工作上煩人的事,就連衣服跟房間也沒有心整理
回到家就是很悶、很想休息、很想沉澱

我會不會某一天就這樣慢慢的沉澱到地獄去呀
想著再平凡不過的事
有的好事又無法身體力行
只會在腦海裡當個神聖的人

我本來就很會安慰自己
但是感到自己的力量愈來愈薄弱
慢慢地安慰不了自己
慢慢地不認識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