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不是同事驚叫
倒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會好笑 -.-
昨天早上上班啊!
騎車的時候,被路上的坑坑洞洞氣得半死
一點也不舒適
不論是手握著的車頭還是屁屁坐的椅子
總之一整個不穩
平坦的路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看到!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正往大門方向走
疑?!董ㄟ的車在哩
再瞄一眼
(母牛的英文)!董ㄟ在車門旁邊
腳短的我加緊腳步,才不想跟他碰到敘舊聊天什麼的
大概就跟下圖洋蔥頭跑去哭的腳程差不多


刷了卡進了大鐵門,開始要爬五樓
怕董ㄟ突然健步如飛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跟長官相處又談不來的窘境
顧不得爬完五樓會喘成什麼鳥樣
蘿蔔腿便二階併作一階的快速上樓

爬一層還蠻快的,但在第二層遇到同事美眉
她看我爬樓梯像在逃命似的
而且她居然驚叫:好恐怖,妳怎麼那麼恐怖,跑那麼快做什麼?


呃………………會嗎?
我指了指樓下說:董ㄟ在下面,所以我要快跑(依然跑很快…)
這樣,不行嗎?

事後回家想一想,我的動作好像生人勿近哩
因為邊跑還邊用一隻手往上抓著扶把助跑
可以爬很快的你都不知道!

其實我偶爾也會這樣爬樓梯,只是這次遇到熟人這動作沒停而已…

偷偷說,他也蠻八卦的 =.=
所以說伴君如伴虎,打死都不想進去

妳們遇到董事長上樓會聊天抬槓的嗎?
會的話,我真的很佩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