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哩?!
這是來不及考慮、來不及退貨的…
新‧螢‧幕!

其實考慮了很久
今年回家幾次,爸就問了幾次哪時要帶舊螢幕(15" LCD)回家
是要裝家裡另一台電腦上的
最近要繳稅、付很多電費、保險費還有預計要爬山的費用,加起來真的很傷荷包的心
但想說生日要到了,下個月又要回家,就當個生日禮物狠下心買了唄!

就從上禮拜開始找呀找的
終於相中這一款22" 然後有HDMI的(雖然我的顯示卡連DVI都沒有>"<)
因為這台主機不曉得能撐多久呀,下次要換的時候應該就可以接DVI甚至是HDMI了
所以,買新一點的好了!

在這裡真要謝謝我的15"螢幕
是ViewSonic的,用了七年左右,只有出現過一條亮直線而送修
當初不枉我花大錢買它!(娘也有贊助,因為實在太貴了
希望這一台螢幕也能夠陪我七年,甚至是十年以上!

這台ASUS MK221H在PChome只有十台,星期六那天在床上翻來覆去決定不了
沒想到數量頓時從七台剩五台,就阿莎力的給他買下去了!
其實我也找了很多家可以讓我無息分期又比較便宜的(最低11199)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怕不知名商家會給爛貨
還是乖乖的PChome賺一點,至少比較安心

話說PChome有24hr到貨的服務,但僅止於台北縣市
如果其他縣市在18:00前下單,是可以次日到貨的
可是唷,我是近19:00才下單,仍然在星期日下午15:30收到貨品
讓我不用在平日擔心是否要請假回來收貨,真是甘心吶^_^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p
在原有的包裝外,PChome又加了一個大紙箱裝著
贈品也同樣在裡面


今年二月份出廠的,比較可惜的是,討厭看到MIC


這是配件們
他的使用手冊真是寫得超級簡單
其中USB線應該是讓webcam可以使用的吧,不過我用不到就沒裝
音源線也是(開玩笑我自己的喇叭比2W的好用粉多^^)
同樣的DVI線也沒裝 ><


左邊依序是HDMI、DVI、VGA、音源輸出入、USB接孔


現在的認證一大堆,小圖示都快要佔標籤的1/3了=.=
附帶說明一下,光碟裡的webcam軟體,手冊說了只適用於XP及Vista以上的OS!


拿來看影片真不錯耶!
整個顯示效果蠻棒的,就拿來看我很想看的一部片
看得很舒服又很有fu~真是讓我哭得淅瀝澕啦的


我的螢幕架是黑色的,鍵盤也是,螢幕也是,又這麼大一台
前面放著深色皮革桌墊,真有種身為商務人士的感覺哩
還真是來不及考慮退貨,就送到了,錢都還沒付勒
本來這個月心情很悶的,讓這新螢幕為我的生活多添些色彩吧!
再不然,我要變灰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