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寫心情日記
總是不知道要怎麼下標題的好
【擺明來亂的】
小孩A〔嗚,鬢角多長了一根白髮,共二根…其他地方也有30根,以後我老了會滿頭白嗎?〕
小孩B〔昨天看新聞,清大台積館正式啟用,滿頭亮白的張忠謀,白得好漂亮喔!〕
小孩A〔可是台積館旁邊是那個夜總會耶…〕
世界瞬間結凍

【回到正文】
最近不太順利
跟朋友的事佔大多,還有計劃中的事
加上意外,撞到嚇到被吵到忘記一堆事
煩糧食與費用的事 XD

大部份都是鳥事
感嘆著「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但是,我發現,漸漸的我也沒什麼脾氣了
是被改造成功了嗎

如果是,那也不錯啦!
娘以前都說我很驕,其實我不太懂那個意思
以前只是不想被人管,除了要動的事之外
其他的我都會主動作好
當然小孩會犯的錯我也不會少犯少被罰
因為自卑,從小就很喜歡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喜歡制式的送往迎來,虛偽的意思表示
好宅喔

有點懷疑自己這樣的人,怎麼能適應這個社會
還好身邊的人都還不錯
只有少數幾個妖魔鬼怪而已

這時候就要謝謝家人的支持與朋友的照顧啦
不嫌棄我,願意在我的身邊

希望六月可以順利的攀上台灣的屋頂
嘿!雖然是頭殼壞掉腦筋燒掉的決定,因為平常的我不是那樣子的
我想,經過那番歷練,想必會更成熟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