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討論版在那邊吵來吵去的
熊熊又有了感想
最近真的太懶得弄那些照片了
對工作上的事超煩躁的
如同去年那時的揪心之痛
也許今年又要經歷一次吧
不曉得還要為工作困擾多久
臉上的痘子難得的冒出來很多…

大家擠破頭想去的賺錢企業
真的就有那種情形發生啊
要不然俺舅舅怎麼會進去的
他還懶得念書哩,是我媽硬逼才勉強念到的三流私職校
那公司,在以前制度還不完善,沒這麼搶手的時候
就是由別人引薦或者建教合作進去的
當然也是要很努力的工作才會有高薪及數量頗觀的股票
有些都是在炎熱及危險性高的場所工作所換來的代價
到現在,制度完善了,要靠關係是很難
但,總會有幾個名額是這樣的關係,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
即使是真材實料考上的,千萬別這樣信誓旦旦的為公司背書
這種事要爆出來是會扯到高層跟員工本身及關係人
不熟的,誰會冒這種險出來跟你說這樣的事

我只能說
這個世界,存在太多
你想像不到的unfair
別太天真


話說我也是很天真
鄉民講的話除了我不知道的部份,我都信以為真耶
捨不得質疑人家花費時間分享的心得資訊…
寫這段自爆真是搬石頭砸自個兒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