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
幾乎沒有什麼互動
幾乎沒有什麼活動
幾乎沒有什麼心動

星期日整天,我們看電視看網路,準備過完週末假期的最後一天

星期一上午
,你先起床上班,出門前會固定給我個抱抱;
      我開始工作,趕著做完上週該結束的事情以及週報

星期一晚上
,我自己一個人的獨角戲

星期二上午
,我開始工作

星期二晚上
,我自己一個人的獨角戲;你趕著隔日要報告用的資料

星期三上午
,我開始工作

星期三晚上
,(好運)你可以早下班,八點過來陪我吃晚飯
      (歹運)你會晚下班,我自己一個人的獨角戲

星期四上午
,(好運)你先起床上班,出門前會固定給我個抱抱;我開始工作
      (歹運)我開始工作

星期四晚上
,我自己一個人的獨角戲

星期五上午
,我開始工作

星期五晚上
,(週休)你可以過來陪我
      (不休)我自己一個人的獨角戲

星期六上午
,(週休)二人一起睡到中午
      (不休)我自己一個人睡到中午

星期六晚上
,我們看電視看網路,準備過完週末假期的第一天

所以我的日子組成分子是:
工作、吃、睡覺、電視、網路、跟偶爾的你&偶爾伴我入眠的超宏亮級打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