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開始就哭到早上醒來
原本告訴自己,早上要上班,要打起精神
可偏偏雨也下得超大…據說路面積水得嚴重

我比應起床的時間早起了半個鐘頭以上
呆著呆著,就又流眼淚了
只好傳簡訊請同事幫忙請假,我下午再過去

其實上午也沒睡著,就東摸摸西摸摸邊流眼淚
眼睛腫得跟漫畫裡的熊貓眼一樣
然後一直為自己打氣
覺得自己有想通一點後,傳了最後任性的理由簡訊後
正式的道歉加道別

再利用一些時間上網站找尋讓眼睛消腫的方法
剛好冰箱裡有冰塊,用了三個冰塊讓眼睛回復正常
中午才能順利的出門上班…

我想上班真的是對自己比較有用的方式
因為不想把那樣的情緒帶到公司裡頭
所以我今天對大家的態度也是親切加一點哀式搞笑
就像演戲久了也會入戲的…

別人也看不出來昨天我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回到家之後還是會不由得悲從中來
這邊的每一個東西都有他的影子
是我要丟也丟不完的
全都丟了,那我也一無所有了…

今天上午想清楚之後,決定明年離開這個縣市
因為現在的我還沒有資格離職
也沒有條件拋棄原來擁有的一切而轉戰其他縣市
所以,我在今年會好好努力作好我的這塊工作
明年,如果有機會,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我會再找他出來,如果他肯,我會把那重要的東西還他
如果不肯,那等我真的完全放下,有另一個重要的人後
我想我會去拜訪他母親與姊姊
除了謝謝她們這幾年來對我的照顧,如親人一般
並親自把東西送還…

還是上班好,還好我的partner很不錯
能讓我在工作的時候忘卻悲傷…

謝謝你,謝謝妳,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