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
發現對方手機裡一個不知名但數字有點眼熟的電話
更早之前還有一個關心對方的小美眉的電話
當時都記下了,心裡的疙瘩也變多了
但我就這麼的記在SIM卡裡也沒有任何動靜
所有的東西通通默默的吞下
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漸漸的淡忘,不以為意

現在的門號已辦好幾年了,SIM卡的資料也一直都沒去動
只有一直增加、增加、再增加,完全懶得處置過去
今天要新增朋友的電話時,對於那兩個電話號碼有了興趣
反正都過去很久了,這時要揭瘡疤也不會有任何的痛楚

怎麼查? 這簡單,上google就好啦…

沒想到第一個電話號碼就bingo了
當時我也猜得沒錯,是p的電話
這女的我們倆都認識,尤其我跟她曾經很要好過
有次我電腦HD掛點時,Mr.Wrong借我一顆舊HD
裡面的訊息被我看得一清二楚
讓我知道W跟p曾經約會過,當時還kiss了
這是他沒有對我承認的一段

我不是無端要他招供所有的過去
因為後來才發現,那是個令人不安的男人
當我漸漸的挖下去,才知道他至少隱瞞了一半的事情

就拿我們認識的這女生來說…我會把這電話號碼記下來,是因為…
5年前我親戚拿八字去合盤時
發現這人有很大的問題,而且會造成我未來非常大的傷害
親戚們一個個來勸我,當時我在家裡每天都哭,只能關在房間裡…
我那個鐵齒的爸看我這樣,有天坐在我的床沿輕輕的說:
妳怎麼想的就照妳的意思去做吧,不用太在意媽媽跟舅舅這樣
那是我長這麼大,我爸第一次這樣輕聲安慰我

為了轉移重心,我還開了個全省團購
跟賣家談價,花了好多電話錢,跑了好多趟與分類衣服,又多花交通費
只因為我找錯賣家,又想要守信
讓另一團翹尾的大主購對我冷嘲熱諷外加在hate用不堪的字眼罵我
我真的沒惹到她,當時應該把資料給存檔去告她的
後來我好久好久都不願再開全省團…

那一年的我心力交瘁…

考完試後,想也知道不會上,就開始找工作
那時Mr.W剛買車沒幾個月
上去開始找工作那時,是七夕情人節過後,他來接我
沒想到興高采烈的去找他,卻發現在我為家人的關係痛苦到不行時
大約是七夕前後1日時,W傳訊給p說:我好無聊哦!
而那幾天我們講電話,聊我在家發生的事
他比我還不能保證未來,我們只有希望對方好的共識而已
雖然人的保證不值什麼錢,但當時那翻話,對照那則簡訊,實在傷人
現在我覺得,我的責任感是多餘了…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特別記下這個電話號碼
是他不用記在SIM卡裡就會記得的電話…

所以我娘才會一直告誡我他在外面的確有女人
(不過我想他不是有女人,而是心會一直往外跑
 又如果遇上願意且一拍即合的女人,跑掉也是遲早的事吧) 

除了在一起之間發生的這一件,還發現交往前有很荒唐的過去…
但這路我選了就要負責的,就這樣帶著結痂的傷口繼續走下去
其中也是因為W前前後後有幾件事很感動我,我也覺得那是真誠的
只是他的心沒有定性,人的慣性沒受到巨大變故的話一時間是沒法子改的
後來分開時我也有向對方承認我知道所有的事,所有所有的事情都是我自找
(不過我相信沒有留下痕跡的事仍多著)
從剛開始發現到一件,妳就會想要知道還有沒有而繼續挖著
挖到已經變成預料中的事了!挖不到才奇怪…
只是沒想到在台中的牽扯,也扯到我們交往後…

對方隱瞞的那一半我都沒明講,是給他留點面子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這迷思真是要不得啊 XD
他那種人的個性完完全全就是如此
現在證實了雖沒什麼實益,但有種解脫、如釋重負輕微的快感
真的只是輕微而已啦,預料中的事也不會影響到現在的我的!
只希望以前的或有負債趕快消消掉 :p
我不想下輩子還會遇到這種爛咖…

嗯,查到電話主人後,按下刪除鍵
所有的事情,回到原點
我不記得他們的長相,不記得他們的電話
回到我不認識他們的十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