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的時候
忍不住那股思念的情緒
捱到五點多,忍不住又哭了
心裡有好多話想要說
即使不是為我
希望你以後可以好好對待身邊的人

不要讓我覺得像我爸那樣
最初追的那麼勤,用了應該是真的的真心去追來的一個女子
最後讓男人這樣對待

希望你以後用那雙手好好牽女人手
擦擦女人的淚
說說哄哄的話
不吝於給予擁抱與關懷

翻來覆去
還是不顧一切的傳簡訊
很想在我重要的日子見見你
即使我跑過去,說完話就要走了…
本來我是想說,最壞就是不回應

最後,我收到了你幾天以來第一個簡訊
算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雖然是無法見面,不過這樣也夠了…還是謝謝你
改天,改到隔天,其實我大概就不曉得要說什麼了
我是這麼言拙的一個人…
可能,留給明年的我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