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
今天看到薪資條了
想要與你分享加薪的喜悅卻已經沒有機會了…

只要我有遇到什麼事情
很習慣的就會跟你說
不論好的還壞的…
通常我覺得好的居多
因為壞的我生氣一下子就不見了…
而總想留好的要跟你一起分享

而愈到生日的日子就愈哀傷
如果我們沒有分手,也許也還是一樣一人慶祝吧
無論如何,我這幾天已經買了二小瓶酒來試試
以前在別的地方喝到的調酒不曉得這次能否成功…

總之,這一切的一切日後只能自己享用了
我習慣的厚實的肩膀,已不是我的了…

哎,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悶得難過…
本來好好的天氣,到了晚上就猛下雨
還送了大家一個超大的雷爆聲
還有幾條巷子的積水

真是的,本來心裡鬱卒的不想去上課滴…

哎…我只好加緊考些證照
今天在跟同事聊我的規劃的時候
才驚覺現在是六月多了
離明年也只剩下半年,我還有很多離前該作的事
我才能很順利很快的離開…

但還是希望他能體諒我

真不知為什麼,我這個人老是這樣
只要我有錯的地方,即使對方心已不在
我還是覺得我有錯,然後自己很難過著
因為是曾經非常重視的人,所以針對那件事想徵得諒解

吼…
有的時候我不是很不要臉嗎?
怎麼盡表現在不該表現的地方

我快討厭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