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欠你的錢跟人情債好多好多…

光以前二間房間的租金分攤
還有二年前的結婚包套價錢
結婚包套比較慘,也許無法回收
婚紗公司給了我們六年,可是我們從那時到現在只撐了二年多
未來的三年多,也許你會有新對象
只是到時用那張卡,很諷刺的,新娘的位置是我的名字,得改了

也許註定要分開
所以本來留在我這邊保管的包套卡片
二年前就還你了
很久以前還很甜蜜的時候
你給我你奶奶還是外婆戴的戒指
被我媽媽一說不行,責任太大,就又還給你了
而如今,要還的東西一股腦的像是清單一樣出現
立足這個房間,那個是,這個也是…

有點不甘心
但我的心結在昨天未說出之前都是個很大的腫瘤
只是到了最近,才爆發形成癌症罷了
而我們也回不去了…
真的是可惜了那樣疼愛我的伯母跟姊姊…
有部份原因是我把它摧毀
而有部份是因為我們愈來愈冷淡
怎麼你老是會背對著我睡,親親抱抱不再有
即使真的愛我,那些甜蜜的感覺卻不再出現過
令我感嘆時間除了是良藥,也是風化甜蜜的無形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