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掛著skype看交響情人夢
(按:嘖,竟然是搞笑片,後來才發現是漫畫改編的,難怪…)
已經不在我清單上的前部門同事傳來:你事誰(但我看照片知道他是誰)

吼,那個口氣有點嚇到耶(噗~照片上還戴墨鏡)
那是以前怕他們去大陸出差無法聯絡才加入的
我想說之前也沒什麼往來,反正以後不會再有交集,也就不理他
他直接把我從清單刪除就好啦~
結果呢,到晚上又傳來:你事誰 到底

我的媽呀,如果我回應了我是誰也很尷尬啊
我沒有話跟他聊,他也一定不會聊的
這人幹嘛這麼硬殼~唉~他口才也很好
不愧是在客戶那方游刃有餘的客服主管吶~
mur 煩

不理就好了唄,應該會把我砍掉(話說我老早砍了)
理了才尷尬勒~唉~這個固執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