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每天都會檢視自己的帳務與投資狀態
投資狀況是叫個EXCEL檔就自動更新完成,差只差在匯率,但誤差不多
信用卡額度倒是一二週想到才有去查
因為投資和儲蓄,與信用卡發卡銀行不同(題外話,每家金融機構的主打跟優惠強項都不同)
通常登入銀行主要顯示的是存款帳戶的明細
在網頁愈寫功能LOADING愈大的狀況下,繞去信用卡功能都要等一些時間
急性子的我也就愈懶得查剩餘信用額度
今晚剛好就這樣給他進去信用卡功能登入查看了一下
安娘喂~怎麼頓時用了11XXX元的額度了
印象中只有月中一筆3500繳連線費,1820一筆,其他零散500以下的三、四筆
頂多就再加月底會扣款的室內手機電話ADSL費,通常不到800元
所以就打去廢牡蠣問啦,真怕發生第一次的盜刷經驗

客服人員很客氣的幫我查了看不到的未出帳紀錄(請款了的才會在客戶界面看到)
比對之後,發現7/23多了一筆3500元的網路刷卡消費
那一天凌晨我雖然很晚才睡,四天沒UPDATE電腦資料了咩
再來就是上班,處理蠻多事情的,回到家後沒十點就掛在床上,這一天的我無消費能力 -_-

想來想去,3500元比較可疑的元兇是西內特
上網查了一下,果然請款了二次↓



能想到的情況就是,收件單位在二位處理人員都為我作了申請
由此可知在 "人員處理" 與 "系統健全度" 有待加強!!扣分扣分!!

怎麼會兩端各幫我作了一次「申請」,因為我紅利點數加了二次,等於二次申請而非二次授權請款
再來系統真不SMART,有人會好端端的付二次年繳的款嗎?
(網路費應該會愈來愈down,一次繳兩年也許會不划算吧)
假設系統有作這樣的警告訊息,那KEY單的人不會確認過客戶的付款狀況再處理嗎?
記得6月底電訪人員有告知我當時是無約月繳359較不划算才作這筆生意的
還好繞來繞去只是虛驚一場…

唉,勸大家要記得關心信用卡帳務情形
這次是很怕被盜刷,那規定又得在24hr內發現才能免付
嚇得我趕快打去處理,好在是我可以想得到的狀況
不然這3500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邊查,可能得等到廠商請款了我才能在網路上看到
雖然應該是可以取消的,我的錢卡得很緊但從不遲繳,那時處理可能就太慢了
也許會造成我八月資金調度的問題呢!
真是的,最近頗不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