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一個大哥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起初我還沒意會…
因為原本都是在講公事

剛好昨天在公司遇上了很難以置信的事情
我跟同一室的同事被當全民公敵一樣監視
正氣憤的跟大哥說!
那個可惡的女同事激起了我的鬥志
我從來沒有那麼大的野心想要升職
現在,只要升我管理師也都好
因為我覺得她真的太超過了

講到激動處,發現大哥已經在一串的談話中
問過二次我介不介意安排個餐會有人介紹等等
起初我以為是公事
想說自己還未夠班,不好意思還沒學成就去別的公司製造麻煩
後來再問第二次的時候,我開玩笑的問了句
男朋友呀?
沒想到真的是耶 orz

我是不介意…所謂的朋友來源不是同事要不就朋友居中引線
不過,我還沒心思去想結果

我只覺得,我們真正的結束了………

好惆悵…
想到,剛戀愛時的心動
如果我跟下一個男友剛在一起的時候
如果也是那樣甜蜜,我可能還是會感到悲傷吧…

自己曾有過的經歷
如果跟別人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
我想,我是會害怕傷心的吧…

同事今天問我說,有沒有什麼日子是我最想再回味的
我不知道,我那時在忙,也沒心思想…
再問我說,那麼有沒有哪一段日子是不想再回到過去的
我只能說,我不想談那一段感情
早知道會分開,何必在一起,還曾經是要共度一生的人…

何況,那是我二年前跟我媽還有舅舅,肯定的說
如果,未來離婚,自己要扶養小孩
我也會一肩扛起我該負的責任
我自己的選擇,由我自己負責

曾經是那麼不顧一切,也要跟他在一起啊…

如果有機會再選擇,我怎麼會再有勇氣去經歷一次呢…
心都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