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到彰化出差
回來的時候同事要買阿振肉包
你也買了一盒給我
你給的方式,
讓我當場在週五快下班時間
羞到不行(房間太亂了)
哭到不行(你就這樣放下包子跟鑰匙就走了) 

我接到簡訊的那時簡直是尖叫了起來,還好我們辦公室本身就是一個小隔間
好想撞牆喔…瘋狂的叫,連隔壁的財務部都跑來關心

之後的大哭
則是體認到,我們真的結束了
你也不想當面拿給我…放下東西就回老家去
也不給我機會見見你

一下班,飛快的回到家
看到書桌上一盒包子跟鑰匙
跟這空無人影的房間我又大哭了起來…
我真的不懂男人在想什麼…
或許是我這幾年沒有好好的讀你的心導致你離開吧
唯一對我好一點的方式
就是往好的地方想
至少,你回訊的方式蠻像朋友一樣
不那麼冷冰冰了

心情還是很亂
但我不再那麼悲傷了
心裡對你,只有想著,要怎麼拉回好關係
我想看到你幸福,想多給你些溫暖
想多為你加油打氣,想多給你我的祝福

希望自此之後,我是真的可以站起來
真的可以忘掉過去的傷痛
只留下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