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課程,算是截至目前為止…
我最最喜歡的內容了!〝團隊與溝通〞

原先,在這知識範疇裡,我最感興趣的並不是這部份
由於該科講師經驗豐富,上課題材新鮮,補充資料也多
所以我人即使很累很累,還是撐完一整天,都沒有度姑哩^_^

這一天中,有作了二個小活動
第一個是人員分組,以最少秤重次數的方式
找出12個一模一樣的杯子裡,哪個才是偷斤減兩的杯子?
分組討論的過程中真的很好玩,哪裡會想睡呢?!

第二個就是個人的PDP測驗…
總共作8組各10題,只有Yes or No二個級數
求出Dominance,Extrovert,Pace,Compliance四個值
厲害的組員找到網路上另一個簡易版本,只要測16題,但分五個級數
大家可以測一測哦!

以下資訊來源:國立臺北大學職涯社群網絡 以及 1111人力銀行
※個人簡易測試可以點一下1111人力銀行,登入後即可測驗

PDP個人領導特質(Personal Dynametric Profile)測驗有三個目的:
1.幫助受試者更暸解自我,對自己更有自信
2.幫助受試者更適應環境,讓自己對工作掌握更有彈性
3.幫助受試者掌握更好的人際溝通能力。
透過PDP「領導特質認識表」,可幫助同學了解自己屬於何種人格特質類型,包含老虎型(支配性)、孔雀型(外向性)、無尾熊型(合作性)、貓頭鷹型(遵奉性)、變色龍型(整合性)五種。

我的結果在課堂與網路測驗,題數不一樣,級數不一樣,題目很類似之下
不過沒想到…我的個性愈來愈無尾熊了 ~~~>_<~~~
連上課六周的同組學員也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課後結語:
希望自己可以犀利一點、再更有毅力能完成未來的修業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