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E358手機,原廠只有附一個旅充
沒有座充就很不方便,遂上網找原廠充電器的賣家
後來找到這一個,我超後悔的

他一直說是從大陸原機拆開來賣
但物品寄來三次都是大陸製的仿冒品
我很肯定

店長: my939736185
就是上面那一位,請別跟他買
我還有附圖…
老是在賣場上面寫原廠,有放照片
雖然賣場照片上看起來是原廠的沒錯
但實際上不是! 


上面那個圖,我看到「Anycoll」就好笑
明明是Anycall,這是第一次寄來的還寄錯型號(每個貼紙都遮住型號,會寄對才怪!)
第二三次,賣家或者是他自己聲稱的供應商中盤商什麼的就磨掉了 


上面的圖,寄來三次背面都會有一張類似品管的貼紙
將Samsung字樣或型號遮了一部份,字體偏瘦

看吧,根本不是原廠自己賣的東西,原本放的圖看起來也許是(反正台灣也沒有出)
但收到的東西都很粗糙,花那400+30元超級不值得!!!
賣家也都不解釋清楚,我寧願去買台製的組合
評價上還有其他人對於其他產品有質疑
我想這樣一個不誠實的賣家,超級不推
我有圖我敢說是寄來三次了我懶得追究,真的有急用才放他一馬
不然超想檢舉他的~鄉親們!張大眼睛要看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