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趕緊去買要回南部所穿的褲子跟鞋子
深怕星期三還要去SOGO換贈品給同事(說來真嘔)而沒空去買
所以回到家,丟完了垃圾,就往愛買去採購

先到鞋子區,以前想買的那二款帆布鞋沒賣了
想到出去活動的時候,我也沒有像樣的運動鞋
就改買運動鞋,挑了二次才有剛好的尺寸可買呢!
鞋子的事算很快就解決了

而褲子,在一樓看了好久,沒有想要買的
我看上的不是有碎鑽,要不就有粉紅或紅邊
而運動風褲我穿會很醜,走路又會有涮涮聲
但為了一定要買一件褲子交差,加上其他兩件,還是給他選了試穿

試穿的時候,有一通不太熟的電話打來
我要接的時候就掛斷了,也沒有放在心上
在全部都試完以後,在想那09XX開頭的電話會是哪邊的業務
就又拿起來看,咦,有訊息
一看,啊!我知道了
那通電話是你另一隻我記不得的號碼
原來你還沒有退掉…
我以為你會退的…

在分手一個月左右,我因為極度傷心而刪掉你的二隻電話
只不過無論刪不刪,最古老的那一隻已經烙在我的腦海裡了
新的那一隻,是你去年辦的,跟我同家系統
但…刪掉後我就也沒想起過

老實說我很訝異
不過見到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樣肚子大大的,一樣也對我冷冷的
表情與眼神沒有比分手後柔和一些
哎~雖然我沒想過什麼
但還是有些失落

謝謝你幫我拿的型錄啊:)
昨天一拿到後就躺在我椅子上看
還可以聞到你車子裡的味道
在家的我
有點感傷呢…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次的見面
也不知道你會不會把我當朋友
不知道我的努力與善意你當不當一回事

不知道…

但很謝謝你,謝謝你受理我的要求
仔細算起來是一個月初拿到
已經很快了,但我卻覺得我盼了二個月以上呢 ^^"
還打算要放棄等的念頭了
沒想到還可以拿到,真的很感激很高興

最後仍是說一聲謝謝你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吃火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