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傷心喵的分類文章竟開始變得頻繁
以為未來都會是我主動跟你聯絡
如果有特別的,再上來寫寫心得
沒想到最近,你不斷的給我驚喜
我想頻繁的原因,大概就是如此吧!

我outlook都開著,設定每隔一段時間就收信
到了十點多,收到了一封…看起來怪怪的信
天阿,是你啊~
謝謝你還記得我
謝謝你看到別人分享,還記得分享給我
我知道除了網址,其他那是你自己寫
瞬時好感動喔…
那東西我很喜歡,謝謝你

是因為,我送完外婆的晚上
傳了封有點感傷但也為你加油的簡訊嗎?

無論如何,謝謝你還記得我
那信,我看得到用心的你

真希望可以一直通信下去
真希望可以真正跟你成為好友
一直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