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是放晴的天氣
碰巧看到曾國城的美食大三通
頓時很想吃餃子之類的
前二天同事也說,我家附近有跟鼎泰豐師傅出來作的點心館
今天,就衝去吃小籠湯包吧
店名是:水源街麵食館
電話:03-5711408
地址:新竹市水源街15號


(題外話的備註:記得以前的老電影,5711438這個電話:我妻依依是三八 XD)

我去的時候是下午五點左右,店有開
人其實不多
看到週一公休,很慶幸自己是今天想吃…
店裡很乾淨,是現點現作的
我在店裡喝了幾杯熱茶解些渴
(本來想再去買綠茶的,後來不渴了就不買了XD)




我一個人也不好意思在那邊吃
就帶回來,其實是十顆,那個盤子裝九個比較好看
剩下的一個就先入口啦 :p


一籠是10個,90元台幣
其實湯汁不多啦,我覺得屬於較濃口的湯



先被我吃掉的那個就是明顯的小顆且湯少的
但配上醋醬油+薑絲就清爽很多囉
(難怪像鼎王麻辣鍋附的醬汁也都是這類的,大概是為了清爽吧)

很久以前我去鼎泰豐吃的是菜肉蒸餃(那時湯包賣完了)
很好吃的哩!可是很貴
水源街是賣一籠140元,下次月初再來買好了…
這幾天在披西轟購物買了太多東西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