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班,車車快破一千了
想想明早一定沒法子這麼早起床去換機油齒輪油
所以先領了錢錢,再過去麗池那邊的機車行處理


等待的時候,肚子突然餓了起來
還真餓哩~往南大路的方向騎一騎
想一想,來吃大家還蠻推的臭豆腐好了^_^

店名:張嵩和臭豆腐
地址:已搬遷到南大路上郵局斜對面

產品:臭豆腐/麵線羹/肉羹35元

我只有買臭豆腐啦
回家一定還會吃一些零食,所以不多買

35元一盒的臭豆腐,有五塊(中型)
每塊都不切,是炸好之後
老闆用鐵夾將每塊臭豆腐中間挖個洞
再把五塊好好地擺在紙盒中
(我看老闆真的很小心的在擺位置呢)
╭────╮
|□███|簡單圖示:█表五塊臭豆腐位置
|□□██|     □上面裝一點辣椒醬+不少的泡菜
╰────╯

之後就是將些許醬油膏、蒜泥放入洞中
夾些台式泡菜放在旁邊,與一匙辣椒醬
這樣就完成囉^_^

這家的臭豆腐蠻臭的
有點不太一樣,但是臭實在很難形容
不過看店門前那麼多客人,有的還買二盒以上
想必是普羅大眾可以接受的程度唄!
而且有五塊臭豆腐呢!!!真的很便宜溜~

口感是屬於比較有彈性的

去年在高雄六合夜市吃的是屬於酥脆的
新竹的還有一些是切成小塊來炸
不過不管是小塊還是大塊,都不會很酥脆啦
喜歡吃什麼口感,就看各人的偏好囉:)

口味蠻重的,蒜味可以讓我六個小時味道消不去:(
泡菜也很好吃唷,我要離開的時候
後面的那位客人還跟老闆娘說泡菜要多一點呢!
以後我也要 :D~~

最後評比:便宜大碗,環境讓人覺得挺乾淨的
會想再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