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03-南寮夕照2
最近心情並沒有很不好,不過腦袋思緒亂糟糟的
即使上回銅鑼賞杭菊的picasa相簿已編寫好,仍無動力完成網誌版
這篇也沒打算寫遊記啦,純粹碎嘴紀錄一下而已

本來要衝新社賞花一日遊的,可是我們晚了一周
原本找到的訊息是:花季後一周隨遊客自採,再一周就鏟平作花肥
計劃最後一周的平日去也不會人擠人,然後可以看到最自然優美的花景
從計劃開始到前一日,腦海裡一直在勾勒那未嘗見過的美景
但,人算不如天算
已經有人回報說…已經沒有很漂亮很壯觀的花海
那麼應該也沒有讓我們衝當日來回的價值了…
只好想想別的替代方案…

想來想去,還真是毫無頭緒阿…
就簡單的安排十八尖山散步、護城河畔及市區亂亂逛
即往南寮出發
其實整趟就很隨興,想到一個還ok的點就可以接受,也沒有一定要去哪做什麼事
原本想去十七公里騎腳踏車運動一下…最後因為時間晚、停車點也不對就作罷
約好下一次再來好好的騎,逛這次還沒逛到的點
再加個香山火車站以及牧場草原之類的地方散散心
嗯,我想一個下午時間也就這樣悠哉地過了…:p

上圖是我們在南寮看夕陽時,看到的三位攝影人
差不多在四點多,太陽漸漸西沉時,攝影先生也慢慢的著拖鞋背相機拎腳架地穿越濕地
還好這天的天氣好,天空能見度也不錯,下水不會讓腳冷吱吱XD
如果有一天我也有這樣的傢伙,除非是靠這行吃飯
我應該不會作這種事吧XD,所以很佩服那些攝影人
但我還是要鄭重地說明一下,我只對 "有德" 的攝影人佩服
那些只為了要成就他們心目中最漂亮照片不顧人跟事物死活的,俺萬般不齒!

最後,照理要來個足跡留念嘍~
就是這隻喵代替本尊現身啦 XD
97.12.03-南寮夕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