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很捨不得呀
長達15天的假期就要這麼結束了

家,待得愈久,愈捨不得
每天都在家當大小姐,睡得不安穩每天都作惡夢還是睡到日上三竿
幫忙都幫一點點兒,離家前一天才來個洗牆壁
頂多找同學出門一次,去賣場採買個三天
不曉得明天以後媽媽早上起來少了我會不會覺得無聊
吃飯也從此準備一個人份,沒有人陪她說三道四
媽媽到送我去坐車都還在想著怎麼幫我張羅一個窩
但回家工作薪水要打很多折,平常生活看著兩個男人更是不開心
一直覺得有我就夠了,家人也不會這麼多問題
這一點我真的因為媽媽愈來愈掙扎
真想跟娘說,我很樂天,不會想很多,煩惱溜得快
即使沒有窩而能快樂的生活著也是不錯的人生了

這次回來上班,大環境更加危險難熬
是該早早收心,面對嚴峻的考驗
轉個彎想想,也許甩了多年的事兒會在今年有個結果
答案就交給上天了,今年工作怎著,我也就那麼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