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摸頭大會結束後,
加上一些傳言,後勤人員一直哇哇哇的…
尤其尤其喔
就是跟我同辦公室的資深員工跟資深主管

他們本來就有買股票
撇開最近股市綠油油他們苦哈哈之外
那二個人喔!
很愛躲在後面交頭接耳的
當主管的很常跟那個管理師聊天聊較機密的事
大當家不在的時候,偶爾就公開的批判當家跟屎公司的狀態
其中一隻還老愛用藉口不請假,外出時間拉長
其實都是去逛街

看唄
公事跟私事都讓我備感壓力
又有那二隻在那邊火上加油
我沒辦法那麼free可以藉故晚到三四個鐘頭(真誇張)
也沒有夠高的pay可以讓人這樣扣幾十趴這麼多個月(至少他們薪水都比我高吧)
更衰的是我買的股票基金都開始跌
沒有那個心情也不甘願花心思在工作上

昨天,其中一個跟我說
我覺得我蠻佩服妳的,都可以忍住、不抱怨

前一陣子,之前老愛找碴的部門主管也跟我講了二三次我很厲害
可以受得了那樣子的壓力(她可能不知我不太鳥當家,幾乎都躲起來)

事實上,去年一整年,回家無數次,跟家人也都抱怨過了
想兩手一攤搬遷回家,幾次都斡旋失敗,也是家人開始常跑病院的同時
就很少再抱怨了,除非是身邊的人真的不信邪這屎公司才會再度說明
現在真的懶得再提了…轉為自我安慰
那也只是在練EQ罷了

事實是這樣,所以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值得佩服

而且,不跟那個同事提的原因是
我哪知道有一天會不會被她出賣
她好像有一點前科
所以我採取中立、冷漠的態度
頂多頂多,只敢跟那個主管講部份擔憂而已

真是的,閒言閒語多,要好要壞都有人說
誤會也多,事情更多
而那些人的話總令人覺得虛偽(這下子可難倒我,超不會打哈哈的)

拜託,快許我個新工作!!許我個更好的公司
我現在還不是家庭主婦要顧家顧小孩
不想在這裡浪費生命浪費我最後成長的黃金時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