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仍是很混亂的我
思緒亂,動作慢,對於別人沒多大的助益
就像是大家的負擔一樣

但是在這短短的半個月內
感受到朋友的關愛與協助
我會記得的:)

最近,遇到朋友會丟104連結過來叫我丟看看
我知道她不捨我離開
很忙的朋友也會抽空回覆我的低能兒疑難雜症
或者是將請友人多多留意職缺
送我小紀念品,請我吃頓飯
其他的人不是默默的用眼神表示要不就是帶點複雜情緒的微笑

謝謝你們,能認識你們真好

現在的我傷透腦筋,收尾收得非常忙碌又脫線
妳們的好我都記在心裡面

要是能擁有幸運又果決的特異功能就好
就能把我的喜樂分享給妳們,而不是近來匆匆忙忙只能在這說謝謝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