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過得舒適又不快樂
好與壞,在天秤的兩端擺盪著

除了上次買的羽絨衣(人生第二件啦)
還有去賣場逛買的二件百來元衣服
約莫.....................
有半年以上沒買衣服鞋子了
貼身衣物可不算嘿,嘿嘿~

可是最近
賦閒在家,手指 蠢蠢欲動吶!

Click! Enter! Click! Enter!
於是乎,8件共約二千元的衣服外套就這樣標下來了
雖然只看那幾個賣家的出清類與每周特價類
這麼久的時間沒買了
這麼吃緊的收支

但俺買得很高興,期待即將收到的衣服
我想我會非常開心…
現在的日子真是令人喘不過氣
連晚上睡覺,以及午休,我都清醒得睡不著
上班日所吃的飯,每一口都不能好好的吃
以上兩項並不是有人吵著煩著才這樣的
我想是精神因素影響吧…

今天上班本來有比較順一點
昨兒個決定是對的,不要把〝〞帶去上班
不然一個年青人被活活氣死是有可能的
像我這麼~直~的人
哈哈

順道回個主管的話:我可沒拗脾氣喔!是妳不注意在先吧!早講早解決
每次都先煩我們讓步,柿子一直挑軟的吃,不答應就說人拗,到底要姑奶奶我讓到什麼地步
俺何錯之有何錯之有!都要把我推向無底懸崖了,這時才懶得理妳!
嗯!也不能太囂張…通常覺得好過的時候,總是有更艱難的麻煩等著我 -.-


唉,繼續講…
今天有一個同是外地的人請辭了 :<
未來沒多久也許會跟他走一樣的路吧…

咱們都是等不到春燕的 異鄉人
他的牽掛不在這
我在這也沒牽掛
現在回頭看 回家 這一途
好像不如以前那樣排斥與恐懼了

際遇弄人
兔斯基-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