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段悲慘的過去
我想,這是個機緣
好讓它,該結束了

有時,心血來潮
這個算女人的第六感嗎?

中午看了幾個牛寶寶照片
去年結婚潮,今年牛寶寶潮
唉呀,總之紅包滿天飛
每家都說自己孩子可愛,孩子是父母心頭上的肉 :p

在全國最大相簿blog站看著看著,靈機一動
用關鍵字搜尋二次就找到目標了
我覺得我可以當個業餘的徵信人員耶 -.-
每次都可以利用網路找到蛛絲馬跡

找到的不是他的blog,而是他老婆的
剛找到的時候,就像保險櫃裡找到塵封已久的秘密寶藏/真相?!
一樣的顫抖著(這壞習慣當息ㄟˇ蓋啦,吼,很沒膽)
就如同挖到寶般,一直看下去,大概有十多分鐘有著小激動
跟前主管講電話的時候還有點克制不了,希望沒被發現,對不起>"<

說實在的,我真的好笨
笨到被騙了一年都不知道
06年我的Break up day = 06年他們的Annual day!
真是太夭壽了我的Jennifer
雖然幾個月之前覺得有點不對勁,但打電話或問什麼都不有異樣
大概學他以前的下屬,輪班的人喔! 男的在結婚前即有二個情人,二個女的還有去他們婚禮
婚後有了孩子,四角戀還再一起…但正牌老婆一直不知道二個女的存在,覺得這些人好可惡

我這個旁人還不如我娘在那時期跟他見的一次面
那天吃飯回來後(直到去年底我帶她去九份時)
她老人家一直講說篤定他有,我還覺得不可思議,直呼不太可能
牠到了06年的終點,跟08年延長賽,也完全不跟我說實話
我不喜歡這樣,沒有理由無端被砍豈能瞑目,寧可痛也要知道事實
長痛與短痛視個人而定,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時時刻刻都掛心著
之前的心血來潮也是找到個舊愛,應當是正式解脫、結束,該還的債都還完了吧
只是現在,會比較想要早知道、早點結束,也不用揹著一個疑問拖到現在
不屑就是要讓他知道,當場難堪,可惜我沒有這個福氣可以替自己出這口氣
當時還包了紅、買了瓦祝福那對幸福,真是太浪費我的心意跟金錢了…真的是很不值得

這裡是俺的blog,可以寫一下當作紀念吧XD
其實我也很久沒有寫這廢渣的東西了…
謹於此時
我會很快放下,但不會原諒
這人根本不配人原諒。不過時間久了,這事在我的未來也就不是一回事了

好啦,在msn牠看得到的地方罵個幾天,就正式將這爛咖下架了
平常放著也沒有交集,還設了個邊疆分類將牠塞進去礙於那該死的風度不想讓人覺得我會刪

唉~如果這輩子沒有我娘,是該怎麼辦呀我這個大笨蛋
猴-NULL.gif

從這天起,正式改叫牠『爛人』
通訊資料全都刪了

~其實笨笨的也沒什麼不好,記得,要往前看! 別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