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是個悠閒的日子
不過還是打去跟白目B說了一下上周最新情形
當然也是基於尊重的考量…順便問了一點意見

我是覺得吼…如果要否定別人的意見
那至少也要說出個好方法給我嘛~~

大概是覺得再過一個月就不干她事了吧
唉了幾聲說就只能這樣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也不會想辦法

好吧我也就只能這樣

小主管也不曾主動跟上面的人報告我們現在是什麼爛狀況
一直被問進度的我也很氣,你是給了我多少時間
公司不賺錢不代表我沒事做

問別人都只有否定,不管有沒有實際接觸到系統本身
那換成你們要怎麼做然後告訴我這也可以呀

可是小主管叫我寫的東西讓我變成了主導
這又不是我搞出來的東西!!

說我太侷限了,那我到底是要開放到什麼程度!!
所有思考邏輯、立場,完全不是為我們而設計的

沒有辦法,求助無門的我
只好
拋棄自己的心
拋棄任何立場
拋棄任何規定
忽視任何否定部份、只做你們決定的部份
其他我不想管了
我不會再想什麼了
再問只會得到一句:『這部份大家都沒有共識,我先行做確定的部份』

看看誰的部份影響最大 -.-"
我是還有別的工作內容
白目完全都是那一塊
反正這一個月她還脫離不了關係
不想再為了別的部份導致自己動彈不得

真是的
即使是個障礙物也應該有身為障礙物的想法吧

所以我決定就這樣冷冰冰的像機器一樣做事
一用心,只是捧著心去接落下來的利刃罷了
真怕沒信心撐到下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