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無薪假一直放一直放,放到薪水二萬以下
可是事情並沒有因為不景氣而減少
反而因為一個人的構思,以及時急時緩的反覆下令
幾乎每上班一天我就難過一天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照這命令,以及做事所需時間
得花上一個人約466個工作天才能完成
偏偏現在休這種假,又因裁員
大家的工作量都是以前的1.5~2倍之多
去哪裡生人力來幫我們的忙?!
排休排休,而非統一休
上班的時間有一半都得做別人那1.5份的事情
能完成的進度不用說也知道遙遙無期

況且原本又不只這個工作要做
產線沒有單,不代表後勤也沒事做等著休無薪假等著被裁
腦殘的主事者跟他報告了多次還是記不得我們所說的
一直以腦殘過的印象來下令
伸出的手不見底不甘心
不報告不是,當我們沒做;報告也不是,刻板印象真他媽的深,報告過了都改不回來
之所以為啥不願在這公司當管理職也是這原因,才不願為這種人賣命
但沒有權,我們又是什麼咖小可以push對方快點動作啊?!
目前只有走行政命令這個辦法可以拿來雞毛當令箭吧!
對方縮減人力,會不會有人負責處理這也是個問題

我們的處境…不免…要捱別人的白眼或者辱罵
成果…真的需要很多時間
也許原本系統的立意是好的,我也理解
可是人力、時間很難配合的情況下,難題終究是難題
搞不好做了還會被認為能力差勁才這樣"慢"
真想抓那隻腦殘的豬頭自己做

在這種時機,雖想忍下來,但…
真的忍不下了
心裡悶到一個不行
今天下班騎回家的心情好低落…想哭…
忍著顫抖的情緒跟爸媽提了
我終於請爸爸幫忙了…
天曉得我是如此難過與不捨,要放掉生命中最珍貴的"自由"來換取"金錢"啊!
即使知道自己是名單的機率微乎其微,渴求不到那3.5個月的資遣費
我都不管了啦~~~
如果有其他機會,臭腦殘你另請高明吧!
去你的Real蜫虫!
混帳加最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