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上JS的音樂,讓晚間的心,更加暖暖的

回家迫不及待的開啟電腦修改msn暱稱
以證明我有多後悔將發洩的心情po在"使該ㄆ-想說的話"中
遂發現朋友的msn上說著好似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可是blog沒寫些什麼,改日再來問他好嘍!

心血來潮又再從他的blog繞出去
晃了晃,再從那人的朋友同學blog繞出去
[網路是很偉大的.沒事不要作連結]

嗯,於是看到了
那好久不見的朋友

黃大爺,您的D70把這世界照得好漂亮
天吶,到底去過多少地方? 國外有十處了吧? 台灣就八個縣市@o@
每個國家每個台灣縣市的大大小小都有去過的足跡,也照映出人事物最美的照片
活脫脫像看了好幾本攝影雜誌!!!
也似乎不只D70這台相機,還有另一台單眼及底片機其他等等,真有您的
其中最愛外國人的微笑側拍,可以開個攝影展啦~
以及運用恰到好處的光影,把靜止的東西拍出它的生命力,根本是攝影大師級的作品
然後然後,再看下去…
歐大爺,您變得成熟啦XD 看起來不會像以前一樣幽默但不甚穩重
原來您大前年才結婚,以前以為,您跟彤會結婚
沒想到時間過了很久,可相伴走到紅毯那端的人不是她,是你曾說的"命運"的關係嗎?
瞧相片裡的新娘子笑得好開心,每一張每一張都是耶
連進場也都很開心的比YA~祝福幸福地到天長地久 :p
還有黃大爺的麻吉朋友,臉還是沒變
穿上襯衫西裝褲皮鞋,真像我們一個部門經理←指的是未老先衰Orz
因為你麻吉朋友只放了你兩張相片,哈哈,不知道你還好嗎?
你也是曾經我很重視的朋友,希望你也會跟他們一樣過得精采過得幸福

98.02.26-Thank you all
這照片都有你們,只是也把別人的信拿來填充一下
現在回想起來可是超欣喜的呢!
祝福你們耶~~

看了部份黃大爺Flickr及Blog(實在太多了看不完啦!)
我好希望有那麼一天,自己也可以拍出那麼漂亮那麼有意境的照片

也謝謝您們,曾經陪我走過雖短暫但快樂的一段歲月
即使日後無交集,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很想記下來的過客
不論在何方,希望您們都會是幸福百倍快樂千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